北歌つ清寒

关于我被xfx网暴的全过程

      我是清寒,正是图中被xfx“慰问”的那位,事情的起因是我在b站上看到了某位up对于xz新专辑热度飞升的看法,于是我就转发到了qq动态,并加上了“3000块钱去买你家割割的专辑?买几件洛丽塔不香么?买几个定制立绘不香么?嫖都能嫖好几次了”的文案,但是我并没有贬低xz的意思,我这里只是指3000块钱很多,买歌不值得,毕竟追星族大多都是学生党,拿的都是家里的钱,我也有自己的爱好,也一直在为爱发电,但是买歌,而且买几百份甚至上千份我很不能理解。在发完这个文案半小时后,一个我并不认识的小姐姐加上了我:

      刚开始我疑惑加我的是谁,我就点开主页看了一下,全是xz,我就把我被xfx“慰问”的起因发给了柯木和瓜爻,本来我是不想回复的,但是为了柯木 @柯木 的素材,我顶着被网爆的风险回复了过去,狗头军师小阿瓜 @吃瓜的阿瓜 给我起了个主意,让我说成我是我妈【doge】



      ???我完全没有黑你家割割的意思好吧,我哪里有对你割割进行语言攻击?

      开始的时候我是比较无所谓的,但是第一个xfx还是态度比较好的了,我没想到的是过一会,又有另一个加我,而且一上来说话就很阴阳怪气的。


      这里她的这个语气语气态度我是真的不想回复她的。

      关键不是有经济实力的粉丝支持爱豆,而是你们逼未成年粉丝花钱,不然就开除粉籍。


       。。。?我这里是不是有理由怀疑你一下,你不知道洛丽塔和立绘是什么。而且再看我也没有诋毁你家割割的意思啊!您要是非这么理解我也没办法,到这里我已经是非常气的了,后面她也一而再,再而三地对我进行言语攻击。


      我… … 们?我就是某平台上一个透明的网文写手,上哪来的们?而且你们追个星上哪去实名认证… …?qq微信吗?我打游戏也实名了。

      从我发动态开始就一直在被网暴,她还叫了好几个人加我。


      后面我去百度了一下xz的《光点》,评论下面有说xz的《光点》部分抄袭《see you again》,我就截图发给了她。


      。。。?后面我就没有回复她了,还有这个“你肯定是吧”我是什么啊?你🐴吗?初中的病句知识都不会,麻烦你好好学下语文吧。

      另一边的那位:




      还真就小学生缠到底了?

      关于追星,我还要最后说一句:盲目追星真的好吗。。。?花几千块钱去买歌,学生党哪里来的钱?还不是靠父母?现在追星族大多都以小学生为主,正应该好好学习,把时间用来追星,真的不合适。我感觉有自己的偶像可以,但应该是钱学森爷爷、袁隆平爷爷这种积极向上的啊,xz的颜值确实很高,但是粉丝素质真的太低了,xz现在完全就是毁在了粉丝手里,真正有理智喜欢xz的,绝对不会像这样和我对刚。说到底,这些人还是ncf。父母赚钱不易,歌听着好听,喜欢的话,买一份就可以了,成千上百的买,十分不理智,也没有想过父母发现后的后果。最后鸣谢 前线对刚柯小木 @柯木 和狗头军师小阿瓜 @吃瓜的阿瓜(因为涉及隐私,所以把几个xfx的头像全部都截掉了) 

评论(54)

热度(37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